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点击量:

9月11号下午,我院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曹凡、院长张永新、副院长李元臣、副院长王听忠、副院长贾世杰、党委副书记董欢欢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永新主持。

会上,曹凡强调,今天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就是要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用身边的人教育身边的人,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谈及:一是注重师德讲堂,认真落实全国文明创建工作,积极报名志愿服务;二是以身作则,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的良好习惯;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增强以案促改的紧迫感。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查摆自身问题、深入整改落实,达到提升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净化政治生态环境、推动工作全面落实的良好效果。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强化问题导向,开展深入的查摆,认真查摆剖析,真正把问题查清、找准、找全。同时,严明纪律规矩,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将以案促改工作引向深入。


教育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