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点击量:

9月11号下午,我院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曹凡、院长张永新、副院长李元臣、副院长王听忠、副院长贾世杰、党委副书记董欢欢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永新主持。

会上,曹凡领学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在自学通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原文报告基础上,充分认识、认真解读、切实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重要意义,全面理解、把握学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学习会的同时,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团结奋进,在学校今后5年发展思路的引领下,结合学院实际,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具体方案和举措。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将自己融入学校事业的建设发展的新征程,积极为学院发展谋实事、出实招,做到入脑、入心、入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开启新的征程,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学校实际,解放思想,砥砺前进,牢记立德树人原则,为创建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