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点击量:

9月14日,新学期第一天上课,我院党委书记曹凡,院长张永新,副院长李元臣、王听忠,副书记董欢欢带领教学秘书朱婷婷、全体辅导员等有关人员,深入各年级、各班级对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第一天师生精神状态饱满,任课教师按时到岗、认真组织教学;同学们专心听讲,课堂秩序井然;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场地环境整洁干净,教风和学风保持良好态势,为新学期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是我院每学期开学初期的重点工作之一,是落实以生为本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也是学院优良学风的有力保障,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院领导检查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