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深入走访慰问2020年秋返校新老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新老学生返校实际情况,确保学生安全到校、正常上课,9月13日晚,我院党委书记曹凡、院长张永新、副书记董欢欢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亲切看望慰问2020年秋返校新老生。

每到一个宿舍,院领导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细致了解返校学生,特别是专升本新生的目标方向、学习情况和生活近况等,询问大家入校后的真情所感,是否存在困难,一再提醒大家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上如有特殊情况及时提出,并现场发送“绿色通道”资助物资,鼓励他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努力,踏实工作,勤奋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争光添彩。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的深切关怀,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再一次让新老生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为新学期开展学院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走访学生宿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