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我院领导深入公司看望慰问实训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点击量: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为深入了解实训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实训指导工作,10月18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李元臣、党委副书记董欢欢一行前往郑州传智播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校区)、蓝鸥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我院2016级实训学生。


 李元臣、董欢欢了解了公司的整体环境、教育教学、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公司负责人对我院实训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与实训学生座谈中,李元臣了解和关心同学们的工作环境、实训进展等情况,询问学生在实训过程的需求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实训的机会,全心投入学习和掌握IT行业发展的最新知识和技能,主动适应当前社会对人才和技术的要求。董欢欢嘱咐实训学生要把各项安全事项常放心上,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强调在实训期间要遵守实训单位和学院的有关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工作,确保实训任务顺利完成。


 学院领导的看望慰问,让实训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重视和关怀,实训学生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院的培养,领导老师的关心,在今后的实训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训中,认真学习,砥砺奋进,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领导参观实训公司

学院领导与实训学生座谈

学院领导与实训学生合影(一)

学院领导与实训学生合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