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我院党委书记黄伟一行赴北京千锋实训基地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点击量:

8月1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黄伟在院办公室主任王子须,负责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郭烨老师及2014级辅导员尚玲玲、尚雅彬、姚怡斐陪同下赴北京千锋实训基地走访调研。

首先,黄书记代表学院对北京千锋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黄书记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企业教学实地查看实训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全面了解了实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实训单位领导和实训学生座谈,重点了解实训单位对实训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实训学生在实训过程中的感受、收获及困难。最后,黄书记向大家保证学院将尽最大的能力为学生提供帮助,鼓励学生砥砺前行,努力耕拙,抓住机遇,锤炼意志,提升品行,勤于钻研,勇于创新,敢于超先,希望同学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完成实习实训任务。

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深化了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拓展了空间,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搭建了宽阔厚实的平台。(文/尚雅彬)

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考察北京千锋实训基地

学院领导老师与实训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