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我院举办“规划自我 圆梦信息”2019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点击量:

 为推广和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与知识,提高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教学楼G1-204举办“规划自我 圆梦信息”2019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我院辅导员张静怡担任决赛评委,2018、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收到27份作品,通过初赛选拔,有11位选手晋级决赛,并在现场进行展示。决赛分为PPT展示职业生涯规划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比赛中,11位选手以清晰的演讲逻辑、沉稳得当的辩答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2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李高寅获一等奖,秦梦圆、赵乾坤分别获二等奖,杨金斌、杨露露、刘晓瑜分别获三等奖,周韩、陈长敏、韩舒琪、周凯玲、刘清华分别获优秀奖。


 本次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以赛促学,引导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形成正确的成才观、发展观和职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和实践,有效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了扎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