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2020届考研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点击量:

 10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曹凡、副院长王听忠、党委副书记董欢欢在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自习室,看望慰问正在备战的2020届考研学生。

 

 我院领导深入考研教室,详细询问了考研学生复习迎考的相关情况,给同学们作了考研新形势、复习技巧、心理调节等方面的指导,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全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勉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并祝愿2020届考研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优异成绩,回报个人、家庭、老师的期望,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领导老师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我院党委书记曹凡与考研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