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副校长赵邦屯到我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点击量:

 10月25日,副校长赵邦屯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就业办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向我院通报了相关专业近五年招生情况、一志原上线率、招生宣传和就业统计、创业扶持政策等,征求学院对招生计划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党政领导围绕招生宣传完成情况、招生计划与专业设置、就业面临的挑战与对策等几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我院对招生就业情况的汇报后,赵邦屯对我院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招生就业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形成领导重视、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整合资源,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招生、就业创业与人才培养的关联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服务质量;二、要全面分析历年招生结构的变化、一志原上线率、学生报到率、就业率等数据,全面挖掘人才培养特色和专业特色,结合学科特点开展有针对性地招生宣传,提出科学的招生计划;三、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坚持以就业为导向,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毕业生核心竞争力;四、要坚持基地就业的工作思路,深化与政府、行业、企业的合作关系,分析毕业生需求和岗位供给之间的关系,找准市场定位,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有效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


调研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