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我院举办2019年就业与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点击量:

 

 

为帮助广大同学解决求职与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5月9日晚,我院于逸夫教学楼G4-406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与考研经验交流会。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与考研先进代表王明月、李哲宏、毕慧忠、齐旭红分享了就业与考研心得。我院团委副书记娄颖颖出席并主持交流会,2016级、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娄颖颖作开场致辞,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四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就考研、考公务员、就业等方面讲述了自身经验。就职于洛阳银行的毕慧忠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并提前决定好自己的方向;要有过硬的专业基本功;要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神,切忌好高骛远,急功近利。考取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的王明月则表达了英语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今后要积极考取四六级等,同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李哲宏从确定考研目标、制定复习计划以及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传授了他考取桂林理工大学的经验,同时,鼓励在学习之余要多参加大学生竞赛活动。齐旭红指出要敢于面对失败,一次的失败并不可怕,积极去挑战自我。随后,四位毕业生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娄颖颖对2019届就业与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深深祝贺,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备考,多多交流方法经验等。

 

此次就业与考研交流会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及早确立就业目标、消除就业迷茫,做好就业规划,更有利于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提高就业意识,为我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团委副书记娄颖颖致辞

就业代表毕慧忠分享经验

考研代表王明月分享经验

考研代表李哲宏分享经验

就业代表齐旭红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