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就业活动】信息技术学院院招聘会火热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点击量:

12月3日下午,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教育科学学院210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招聘会是由信息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与电子商务学院共同承办。

共有大唐通讯、新概念、新东方培训等40余家单位参于此次招聘活动,提供了近200种岗位,预招1000余人。其中包括计算机类、行政类、教育类、电商类等方向的职位。

各学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踊跃走进招聘现场咨询相关就业信息。在招聘会上,本院记者实地走访,亲身体验,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众多毕业生反映说,“对于未来工作的选择还是希望与自己的专业有关,这样能够更好发挥自己本专业的特长。”当了解到参会公司的现状与发展时,现场招聘人员表示:“社会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我们也非常希望并欢迎这些时代新型人才的加入”。

此次校园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服务咨询平台。这次招聘会,让许许多多青年学子的梦想重新启动,有助于我校学子勇攀高峰,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日期:2015-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