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就业活动】平安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点击量:

6月4日下午,由信息技术学院主办的平安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西区逸夫楼A405教室顺利举行。我校各学院大三、大四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平安公司的讲解人以提问的方式询问在场同学对公司的了解,并给发言的学生分发小奖品,激发了大家对公司岗位应聘的热情。随后,他分别从公司概况、部门、岗位、提升空间和工作环境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使同学们对公司状况有了初步了解。讲解人强调只要培训期间努力学习,工作态度端正,即可通过自己的工作能力获得相应的福利。他以PPT的形式介绍大学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感受,建议大家在大学毕业之际应聘时优先考虑知名公司,同时培养工作素养。据悉,平安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200个金融类电话客服的岗位,50多个同学签约。

此次招聘会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平台,有利于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更为同学们提升自身实践技能,更好走向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日期:2015-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