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文明创建

我院组织学生赴洛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寻英雄足迹,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6日上午,我院组织学生赴洛阳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祭英烈奠先魂 牢记历史使命”为主题的清明节祭奠活动。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的广场上,大家自觉排成整齐的队伍,向革命烈士肃立默哀。简短的祭奠仪式后,大家纷纷走进革命烈士墓区,将一朵朵寄托哀思的鲜花敬献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纷纷表示要不断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学习烈士崇高革命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化作实际行动,努力学习,竭尽全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近年来,我院一直以清明节等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为契机,通过开展多样化的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掘节日蕴含的传统文化内涵和爱国主义情感,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学生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

学生观看洛阳解放图片展

学生敬献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