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文明创建

我院召开整治校园不文明行为专题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点击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强化大学生的文明观念,树立良好的礼仪风范,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功能,建设文明、美丽、和谐校园,11月13日下午,我院于信息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整治校园不文明行为专题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伟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我院整治校园不文明行为专项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开展治理和纠正校园不文明行为专项工作,对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建设美丽校园,提升学校品位、树立学校形象,倡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意义重大。他号召大家充分理解审核评估对学校和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校园文明公约,从我做起,拒绝不文明行为,培养文明习惯,以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学习风气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而且有助于减少校园内存在的不文明现象,培养文明习惯更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文明校园建设,使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