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在学校第11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12月8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羽毛球协会协办的2018年第11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来自25个分工会的教职工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在本届教职工羽毛球赛中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我院同机关的角逐异常激烈。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默契的配合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较强的团队凝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我院参赛队员时而强劲扣杀、时而轻盈吊球,以出色的发挥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喝彩。经过多轮的激烈较量,我院代表队最终斩获二等奖。


 本届教职工羽毛球赛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同时为增强教职工集体荣誉感、促进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