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点击量:

6月15日下午,我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信息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工会女工主任张新芳出席了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黄伟主持开幕式。

下午14时,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女工主任张新芳同志致辞,张主任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此次会议的全体教职工以及工会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美好的祝愿,充分地肯定了我院的工会工作,并希望教职工们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承担神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激发领导班子整体活力,使工会组织在促进改革发展和构建和谐中发挥新作用,推动学院转型发展,推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发展目标的实现。

院长张瑞玲在大会上作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面开创信息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就业率与考研情况、学生比赛获奖、学科与科研建设等方面对过去三年分工会工作作了总结和回顾, 客观指出了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阐释了今后三年学院的专业发展定位及思路,明确了人才培养目标与任务、师资队伍建设目标与任务、学科发展目标与任务、科学研究目标与任务、学生管理与党建思政工作目标与任务等。

分工会主席樊丽丽作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发挥工会积极的作用》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服从服务于学院工作大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工会作用,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开展主题教育和文体活动等方面回顾了三年的工作。提出学院分工会要围绕学校第三届教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勇挑重担、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报告结束后,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分别对分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讨论酝酿了候选人建议人选、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计票建议人选等。

下午15时20分,会议分为四组,分组审议了我院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教职工一致认为,张院长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未来三年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学院和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实际。工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三年的工会工作的总结和评价客观、实事求是,工会工作扎实有效,取得了新成绩;对今后的设想切实可行。教职工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合理化的建议。

下午15时50分,组长汇报会议召开,大会主席团聆听了黄伟、李元臣、蒋胜利、王少峰等讨论组组长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所作的情况汇报。

下午16时10分,黄伟主持我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闭幕式,会上宣读了《洛阳师范学院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并依照选举办法进行大会选举。最终,樊丽丽、李卫玲、赵正伟、孙亦博、尚雅彬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我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下午17时,工会委员会议在信息楼一楼报告厅室举行,经过选举,樊丽丽当选了新一届分工会主席。(文/李炎锋 图/杨超)

会议现场

校工会女工主任张新芳致辞

院长张瑞玲作工作报告

分工会主席樊丽丽作分工会报告

现场投票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