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点击量:

5月3日上午10时,我院于信息楼A13-50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讲话。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凡主持。

副院长李元臣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讲话发言,他表示,总书记强调传承红色基因具有很强的导向性,红色基因是中国革命历史的积淀,只有代代相传才能从中获取推进伟大事业的不竭动力,作为党员教师,要自觉强化立足中国而向世界的问题意识,将红色基因转化成扎实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争取跑出我们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

党委副书记董欢欢就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发言,她表示要全面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把数字技术广泛应用于政府管理服务,推动政府数字化、智能化运行,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要不断提高认识、提升本领,助力数字政府建设和网络强国目标早日成为现实。

党委书记曹凡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需要更多富有创意的青年人才引领发展,我们要加强对学生创新精神培养,鼓励师生多思多想寻找创意,注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发现问题的能力;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一定要坚持立足学校学院实际,坚持传承红色基因,为申硕、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两大攻坚任务努力奋斗,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通过此次学习会,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应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讲话。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守“立德树人”这一高校立身之本,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