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点击量:

321日上午10时,我院于信息楼A13-50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洛阳师范学院教学单位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凡主持。

院长张永新就学习《洛阳师范学院教学单位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发言,他首先对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发展进行回顾总结,强调党政联席会议应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集体讨论决定重大问题,建立健全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

副院长贾世杰围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主题进行发言,他强调在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优越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会,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应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洛阳师范学院教学单位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提升对制度的认识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发展具有强大生命力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