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点击量:

11月22日上午10时,我院于信息楼A13-50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凡主持。

副院长李元臣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言,他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从小我和大我角度思考共同体意识;二是铸劳意识是成员间关系交往互动的过程性存在;三是意识铸牢表现为成员间关系凝聚与巩固的可靠状态。进一步强调师生不断提升意识,凝心聚力。

党委副书记董欢欢表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到其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和人民至上,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一名教工党员,深感自豪的同时,更应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担,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学习会,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应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