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点击量:

6月7日上午10点,我院于信息楼党建活动室A13-5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洛师巡视巡察知识手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凡主持。

会上,曹凡领学了《洛师巡视巡察知识手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论述摘录、十问十答、关键词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着重强调,并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进行讲述。同时,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等内容,纷纷发表感想心得,表示应将专题学习作为提升政治能力的有效载体,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专题学习作为汲取精神力量的重要途径。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我院班子成员谋大局、观大势的战略眼光和探究历史规律的能力,在执行我院“十四五”业务发展规划、推进重点工作中更好地把握全局、借鉴经验、应对挑战,把学习成效凝聚为推动学院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