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党委书记曹凡讲专题党课-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入党程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点击量:

11月2日晚18点30分,我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上课,我院党委书记曹凡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入党程序,全体积极分子认真聆听。

曹凡围绕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入党程序主题,对积极分子提出拒绝功利性入党,坚定入党信念的要求,并以毛泽东、邓小平等伟人名言来号召积极分子奉献青春,投身伟大祖国建设。他结合疫情防控,引用抗议白皮书中“三千九百万党员冲在第一线”的有关内容,向在座同志诠释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深刻含义。党课最后,曹凡指出入党不是一时冲动、一时付出,而是一生付出、庄严承诺,鼓励我院积极分子学习党章、党史,磨练个人本领,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加强了他们对入党程序及其重要性的了解,增强了积极分子对党员责任的观念和认识,对于促进同学们的个人发展,使他们在国家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曹凡讲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