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组织员蔚维纳讲专题党课-了解入党材料,规范文书写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点击量:

11月4日晚,我院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开展2020年积极分子第三次专题党课,此次党课主要内容为普及入党常用文书知识,由组织员蔚维纳老师担任主讲,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

课上,蔚维纳从“文书与入党文书”“入党常用文书的写法”“入党常用表格的填写”三个部分进行深入讲解。她指出,入党文书的撰写不仅要做到格式规范,内容郑重、庄严,还要做到“真思想、新内容、写动态”。她告诫入党积极分子撰写入党文书时忌抄袭、忌假话、忌空话、忌套话。课程最后,蔚维纳老师要求严肃对待入党文书写作,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理论素养。

经过此次党课,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文书的种类和写作规范有了全面了解,为今后完善、规范党员发展材料奠定了坚实基础,保证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

蔚维纳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