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教务处赵冬生处长受邀来我院作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点击量:

4月1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处长赵冬生应邀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我院院长张永新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学习。

会上,赵冬生围绕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从落实根本任务、强化教师素养、助力“双万”建设、提升教学水平、强化质量意识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高校教师在高质量本科教育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他强调,教师应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时刻关注课程思政改革,努力践行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师德师风,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要求全体教师要努力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建设一流本科课程,打造“金课”,同时要加强教学研究,产出高质量教学成果。

通过此次工作会,我院全体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也为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专题报告会现场

赵冬生处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