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召开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点击量:

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近日,我院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凡主持。

曹凡从政治安全、军事安全等在内的十六个国家安全的广义层面出发,引出公民和组织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责任和义务。他指出,公民和组织应遵守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有关规定,不得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通过危害国家的重大案例提醒各位老师在生活中要高度警惕的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最后,他强调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完善公共安全应急响应体系,及时排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居乐业。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会,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学到了更多国家安全教育防范知识,可以更好地以身作则,为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增砖添瓦,进一步明确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也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

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