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我院于信息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我院党委书记曹凡,副院长李元臣,副院长王听忠,党委副书记董欢欢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凡主持。

会上,王听忠围绕日常教学、考证考研、学科竞赛、考查课方案、学生评教、公开课问题、教学事故严重程度等方面明确指出了今后学院教师教学应着重改进的方向,应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出精品课程,将课程思政融入日常课程教学,严格落实听课督导制度,切实提高教学水平。

李元臣领学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调应从广泛开展学习培训、深入开展宣传报道、切实贯彻落实《条例》要求和夯实统战工作责任等四个方面领会文件精神,按照《民族宗教工作责任清单》要求落实统战工作职责。

董欢欢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阐述了电信诈骗的定义、发展,并通过讲述真实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例,提醒大家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不轻易向他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本次学习会,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丰富专业知识,提高教学能力,同时也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宗教法律法规,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提高防范意识,警惕严防电信网络诈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