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卫国为我院作理论宣讲--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经我院邀请,5月2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国为我院师生党员作题为《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此次宣讲由我院党委书记曹凡主持。

会上,张卫国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远大理想的追求、精神的力量、理论创新能力、组织动员力,以及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信念等方面来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个问题。他通过一系列生动形象的例子,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性,他强调“思想就是力量”,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是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的体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能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起强大的合力的优秀政党。会议最后,曹凡总结到,我们应该重视理论创新的能力,作为信息技术学院的一份子,我们更应该明白理论对技术的指导意义,由小及大,由我院到国家,我们更应该明白理论先行,技术革新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理论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可以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理论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