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信息楼501会议室传达学习《洛阳师范学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和《洛阳师范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办法(试行)》。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凡主持。


 会上,曹凡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洛阳师范学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和<洛阳师范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办法(试行)>的通知》(洛师纪[2019]8号)要求,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洛阳师范学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和《洛阳师范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办法(试行)》的文件内容和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逐条解读。


 曹凡强调,要把此次学习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