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学习“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点击量: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辈,追寻红色记忆,砥砺初心使命。

    该纪念馆位于瀍河区铁北东路的郑州铁路局洛阳机务段院内,见证了我党领导工人开展运动的光辉历史,不仅是首批洛阳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还是河南省党史教育基地,共有九个展厅。

    在“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中心组成员认真参观了“五四”运动前后的洛阳、陇海铁路大罢工、“中共洛阳组”诞生等内容,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和展出的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让我们再次回顾我党成长的历程,在寻找中国共产党在洛阳诞生的足迹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参观结束,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新的贡献。


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