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点击量:

 10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信息楼党建活动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副校长潘留占,成员付红章、宋义林一行到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党委书记曹凡从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更好传承红色基因、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勇于担当负责,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个方面深入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永新,副院长李元臣、王听忠、贾世杰,党委副书记董欢欢,党委委员马友忠
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阐述了自己对“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潘留占在听取大家的专题研讨发言后,对大家认真学习、深入研讨的做法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一是要充分理解“红色基因”的深刻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文化的重要论述,从光荣革命传统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推动专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二是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优良的革命传统与学校发展相结合,与学院工作相融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学习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