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团委举行团支部述职评议汇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点击量:

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G4-407举办团支部述职评议汇报大会。参加汇报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娄颖颖,学生团委副书记吴世举,学院团委会组织部学生干部和我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团支书,吴世举同学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2018级和2019级团支书依次通过PPT展示的方式,汇报团支部一年以来在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改进措施和规划。随后,娄颖颖老师对各位团支书的积极参与、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和肯定,同时指出,团支部述职评议工作今后将作为团支部的常规工作,望各位团支书能以团支部述职评议工作为契机,扎实开展团支部各项工作,发挥好共青团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通过本次汇报会的举办,各位团支书对自身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团支部工作的评价标准也更加明晰,为今后我院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一定基础。

娄颖颖讲话现场

团支书述职中

团支书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