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开展“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 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张玉滚同志的奉献精神,增强我院青年“好团团在身边、好道理在身边、好服务在身边、好伙伴在身边”的“四好”感受,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为青年。1月7日,我院在信息楼一楼报告厅开展关于“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 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课。我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支部团员参加活动。此次团课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娄颖颖主讲。

 

    此次团课主要由“唱共青团团歌,奏响青春之音”、“谈谈我的感受,加强青春互动”、“成为什么样的人,听听习大大怎么说”、“立下青春誓言,不负美好年华”四个板块组成。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同学们感受到了作为共青团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大家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此次团课的学习中去;在观看过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大家积极讨论,并选派代表发言,表示张玉滚同志身上的坚持不懈和善良令人感动。接下来,娄颖颖给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五四青年节北大师生座谈会上,对当代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期望和希冀。娄颖颖号召大家要以张玉滚同志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争做新时代的坚定实践者和奋力开拓者。 

 

    此次团课的开展有利于激励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时代弄潮儿,争做出彩河南青年,为新时代中原更出彩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