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义务维修电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点击量: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我院团委组织计算机协会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学校桂园广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义务维修电脑“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他们认真咨询各种电脑问题,我院计算机协会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认真检修电脑,排除各种故障,他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水平电脑维修技能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同时,同学们为在学期伊始能免费维修电脑感到高兴,对计算机协会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据悉本次电脑义务维修活动是我院开展的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实际问题,也锻炼了工作人员的实践动手能力,提升了专业技能,更好的诠释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