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以学习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高青年的思想政治修养和综合素质,将大学生课外实践志愿化、规范化、常态化,以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凝聚起更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人民生活的美好向往而努力奋斗的青春正能量,7月7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团委副书记娄颖颖、辅导员石亚伟出席了仪式,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参加了仪式,启动仪式由娄颖颖主持。

仪式上,娄颖颖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精神和要求,对我院社会实践申报的活动项目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并对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她指出,在实践中要严格执行支教纪律,时刻确保人身安全;要按照计划行动,队员们不得随意脱离队伍单独行动。紧接着,她对活动的内容、方式和要求等做了相应的部署和安排。随后,石亚伟老师作补充发言。他指出,支教学生应多注意与家长和老师的交流方式,在教学重点中引导学生们积极向上。同时,同学们也要注意自身素质,规范言行举止。最后,娄颖颖为2018暑期社会实践队授旗,并合影留念。至此,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有利于同学们把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带着求知的热情投入到社会实践队伍中。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接受考验,在“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