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E路逐梦”支教队深入伊滨区管委会开展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点击量:

7月19日,我院“E路逐梦”支教队深入伊滨区管委会开展以“信息学子三下乡义务维修 ‘芯’系伊滨网络安全传万家”为主题的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一大早,义务维修队员就到达了目的地,受到了伊滨区管委会领导的热情接待。在机关领导的支持下队员们有条不紊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们深入管委会每栋楼每间办公室,为各部门普及计算机基础及网络安全知识,并为他们提供系统重装、软件安装、故障处理、清理灰尘等电脑服务。在这次活动中,成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维修了不少的电脑,顺利的完成了此次义务维修电脑活动。与此同时,队员们认真、严谨的态度赢得了机关领导的一致赞赏。

通过此次义务维修电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投身基层实践的能力,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增强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爱满天下、知行合一”的行知精神,也充分展现了信息学子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