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洛阳晚报、洛阳网、洛阳文明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点击量:

洛阳晚报、洛阳网、洛阳文明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原文及链接如下:

支教结束,依依惜别

孩子们表演手势舞

眼下虽然正值暑期,伊滨区梁村小学却热闹非凡。唱歌、跳舞、做游戏……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会演吸引了不少村民观看,此次会演是洛阳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的“E路逐梦”支教活动结束会演。

抱着大哥哥不愿松手

会演结束后,支教大学生和留守儿童拥抱惜别。“再拥抱一次吧,这或许是我们最后的拥抱。说好的再见,或许是再也不见了。”支教队队长支林如说,虽然支教活动只有短短的半个月,但队员们和孩子们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有些孩子虽然顽皮,经常惹支教队员生气,到了真正分别时,双方依然难舍难分。

支教大学生们登台跳舞

和大哥哥说句悄悄话

姐姐,你们明年会再来吗

在支教中增进友谊

带队教师石亚伟说,开展此次支教活动的目的是关爱留守儿童,共有18名大学生参加,开设有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等课程,吸引了130多名留守儿童参加。(洛阳晚报记者 李卫超 通讯员 李炎锋 文/图)

链接地址如下:

洛阳晚报:http://lywb.lyd.com.cn/html2/2018-08/06/content_171746.htm?sn=M0BR5g5llnCAMOpVxWz1ww&tm=1533811656

洛阳网:http://news.lyd.com.cn/system/2018/08/06/030754568.shtml

洛阳文明网:http://hnly.wenming.cn/qiehuantu/201808/t20180806_53679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