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团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我院团委在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团委副书记娄颖颖主持,2016级、2017级团学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娄颖颖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介绍了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的框架、主要内容。她指出,习总书记“7·2”讲话是对共青团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提出殷切希望、指明根本方向,对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作了突出强调,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鲜明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重大战略问题,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娄颖颖强调,全体团学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7·2”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生力军作用,激励和鼓舞身处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