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成功组织“三走一进”体育锻炼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点击量:

11月27日上午,我院2016级学生在团学联合会组织下,在枣园操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走一进”课外体育锻炼活动。

此次活动共安排了五个游戏,每个游戏都旨在考验团队协作能力。“七手八脚”、“心心相印”、“两人三足”、“大渔网”等游戏一个接一个,使学生们不仅锻炼了团队协作,而且锻炼了身体素质。在“迎面接力赛”中,男生、女生各五人相距100米面对面站一纵队,从接力棒交到第一人手上,大家就开始紧张起来,口令一下,每个人都迅速的朝对面跑去,观众积极呐喊加油,场面热闹非凡。每个班是一支参赛队伍,为了班级的荣誉,每个人都尽了全力,这更加使学生们的积极性高涨,团结心聚拢。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大学生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帮助大学生增强体育素质,而且还能从中磨练坚强意志,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文/张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