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三走一进】我院成功举办计算机装机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点击量:

为了适应信息化时代发展的要求,帮助广大同学了解计算机内部构成与部件性能,熟练计算机的日常维护。11月26日下午,由我院团委主办、团学联合会承办的计算机装机大赛在信息楼四楼众创空间举行,我院2014、2015、20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之后,本次装机大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发扬沉着冷静,努力拼搏的风格,用熟练并且快速的手法,对CPU、内存条、硬盘、电源等计算机硬件进行快速组装,娴熟的操作让在场的观众称赞不已,就短短几分钟,选手们已经组装完成。最终,经过几轮激烈精彩的角逐,2015级软件工程(网络媒体设计方向)二班杨雪同学夺得了此次比赛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2016级软件工程(移动终端应用软件开发方向)一班员豪豪、2015级软件工程(网络媒体设计方向)二班韩林同学夺得。

此次大赛旨在让广大同学们认识到动手能力的重要性,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对于计算机硬件知识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挑战、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文/王豪杰 图/房仲奇)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