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与大学生通讯社学生记者首次交流会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点击量:

12月9日晚,一场由李炎锋老师组织的首次文科学院与理科学院学生记者交流会在信息楼团学办公室顺利进行。信息技术学院团委记者部、网编部和大学生通讯社的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同学们就新闻写作,新闻摄影,新媒体等几个不同的方面进行交流讨论。我院记者部及网编部的同学们就自己的一些疑问向通讯社的同学们请教,来自大学生通讯社的同学们也将自己的一些经验以及技巧分享给大家,现场气氛轻松,同学们你来我往,畅所欲言。李炎锋老师也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传达了正能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院系新闻报道的活动中来。

通过这次交流会的举办,我院同学与大学生通讯社的同学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同时也学习了一些有关新闻报道及新媒体运营方面的技巧,对日后我院的新闻及新媒体发展提供了帮助。

日期:20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