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信息技术学院与商学院举行宣传工作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2日 点击量:

在我院李炎锋老师和商学院张瑞萍老师的共同建议下,3月15日晚7时两院记者部在A5-514举行了宣传工作交流活动。我院辅导员李炎锋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张瑞萍出席此次会议。我院记者部代表与商学院记者部代表、商潮通讯社社员代表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首先老师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宣传工作和在职学生的状况,以及学院将对部员的安排部署。随后,部员们在两院进行交流的过程中各抒起见,在发现自身的短处和长处的同时交流心得。两院学员从活动新闻的寻找谈到部门现在的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扩展到本院网络技术新媒体运用与发展。当谈及新媒体的相关事务时,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媒体实施过程中存在诸多问题,并且需要相关的专业技术指点。在如何提高学院的知名度这一问题上,老师和学员分别发表了不同的观点和建议,做好微信平台的搭建,微博的转发,及时推送各大网站优秀作品等方式。此外,对于一些新闻来源,新闻培训等问题,双方同学都纷纷表达自己的意见和经验。李炎锋老师就摄影和如何更好的拍出优秀的作品这一问题分享了数年之间的心得体会,大家获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双方学院之间的了解,使双方在交流中共同进步;同时能够对我院宣传工作日后的发展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