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129爱国电影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点击量:

12月9日晚,129爱国电影活动在信息技术学院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此次爱国电影观看活动的有本院全体班委和院系各个部门负责人。李炎锋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信息技术学院李炎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129运”动的历史,“129运动”是由一批热血的大学青年发起的爱国运动,展示了青年学生高昂的爱国热情。接着,全体师生共同观看爱国电影《喋血孤城》。

电影《电影孤城》以中国抗日战争中最为著名的常德战役为历史依据展开,战争的残酷,鲜血的代价,见证了一代人的抗战热情。日军的铁蹄践踏在中国的土地上,国人的救国热情也因此被彻底激发。

此次129爱国电影观看活动的顺利完成,加深了同学们对129运动的认识,激发了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干部的爱国热情,有利于信息技术学院爱国活动更好的开展。

?

日期:20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