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中国青年网转载】发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点击量:

中红网河南洛阳2015年7月7日电(杨萌萌)为了发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2015年7月7日,洛阳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义务维修队到达了他们服务的第一站——长乐街社区,并在这里开展义务维修电脑的志愿活动。

在这里,同学们将丰富的技术知识,精湛的维修技能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奉献给每一位前来寻求帮助的社区居民。在积极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解决电脑故障,清理电脑灰尘等问题解决之后,他们还给居民讲解了电脑常识。

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帮助居民们解决电脑问题,还把他们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真正实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链接地址:http://agzy.youth.cn/qsnag/zxbd/201507/t20150708_6839407.htm

?

日期:2015-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