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信息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点击量:

6月3日晚,信息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面试工作在逸夫楼A301、A306教室举行。来自我院不同专业的学生洋溢着青春与激情,坚定自信地参加了面试,我院团总支副书记侯健、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竞心学长作为面试官出席了此次面试。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志愿队去向分为“支教队”,“社区服务队”,“义务维修队”三个,前来面试的同学积极进行各项报名。在面试中,面对两位学长的提问,同学们的精彩回答充分展示了个人能力和工作态度。面试官们的问题多涉及兴趣爱好,是否能吃苦耐劳,是否服从调剂以及是否具有较强的协作和沟通能力。面试中不乏能人志士,一些具备优秀素质和善于沟通的同学被尤其看好。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面试的顺利进行,为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与社会接触的极佳平台。

日期:2015-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