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第一届“五月盛放”科技文化艺术节暨运动会表彰大会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点击量:

6月10日晚,信息技术与软件学院2015年第一届“五月盛放”科技文化艺术节暨运动会表彰大会在逸夫楼C301教室顺利进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新、副院长范刚龙、指导老师王燕玲和我院全体辅导员莅临本次表彰大会,全体运动员及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目获奖者共同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表彰了在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健儿们,此外还设置有广播体操“优秀团队奖”、“运动会杰出贡献奖”、“感动信息运动员奖”、“优秀指导老师”等奖项。宣读完运动员和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的获奖名单,由张书记、范院长等人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随后,运动员代表韩志恒同学和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代表张开同学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将会延续这种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竞赛精神,努力争创更加优秀的成绩。

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新对本次大会发表总结讲话,他对在运动会和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付出辛苦努力的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张书记强调,运动会旨在动员学生强身健体,科技文化艺术节旨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专业技能,为日后大家能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最后,他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在向大家展示信息学子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之余,能够激发更多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的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

日期:2015-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