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举办记者部、新媒体部毕业生学生干部欢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点击量:

5月6日晚,我院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记者部、新媒体部毕业生学生干部欢送会暨新老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我院辅导员李炎锋出席了欢送会,我院记者部、新媒体部2014级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2015级、2016级及2017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李炎锋主持。

欢送会上,2014级毕业生学生干部张杰、苏勇分别畅谈了大学生活,回顾了在记者部、新媒体部的点点滴滴,与学弟学妹分享了四年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关心、老师培养和同学帮助的感激之情、对大学生活的无限眷恋、对母校蓬勃发展的期待和对璀璨前程的憧憬,对学院改革发展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现任学生干部与学长学姐就记者部、新媒体部的组织建设、能力提升和团队融合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最后,李炎锋老师代表学院对学生干部在校期间的辛勤工作、努力付出以及为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及感谢,同时对毕业生学生干部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道路的另一个新起点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希望他们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