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分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点击量:

6月12日中午,我院分团委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娄颖颖、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娄老师传达学习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会议精神,并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她表示,此次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信任,李源潮同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有效经验,明确指出高校共青团要坚持党的领导,主动在“大思政”格局中担负起政治责任,为高校共青团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为每一名共青团干部坚定了信心、注入了动力。她要求,作为基层团干部,紧紧围绕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不断加强网上共青团建设,强化基层团支部建设,充分发挥班级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共青团工作主动纳入到党建工作之中,加强和改进我院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李炎锋 图/房仲奇)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