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学子论坛隆重开讲 我院学生张晓武担任主讲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点击量:

4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洛阳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洛阳师范学院学生联合会承办的学子论坛于逸夫教学楼G5-102开讲,我院2016级学生张晓武以“人当懂方圆,志当存高远”为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讲述中,张晓武从人际关系,学生干部,结合实际出发阐述当代大学生所存在的普遍问题,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其次,他说“方圆处世是一门学问,规划人生需充满智慧,树立理想方能起航人生。”他通过自身的经历与幽默风趣的语言娓娓道来,给予同学很大启发。而后,其引用身边鲜活的例子,具体的说明学习与课余生活的关系,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张晓武借用《诸葛亮集·诫外生书》:“志当存高远”一话结束此次讲演。

此次学子论坛内容贴合实际生活,引起学生很大共鸣,带给学生思考和启发,为其今后更加有规划的生活与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