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支部荣获校第十九届“先锋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点击量:

日前,在校团委面向全校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以“青春建功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第十九届“先锋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中,我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经过各学院初评、民主推荐、网络投票、外宣评比、专家打分、大赛指导委员会审核等评选程序,全校共有22个团支部入围。其中,我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支部入选并获奖。我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先后开展了参观党史馆、校史馆、团史馆、慰问新校区建设者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活动中,团支部团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春建功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本次主题团日设计大赛评比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各基层团组织创新性、实践性的提高,更好地推动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实践先进思想和文化。我院各班级团支部将以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支部为榜样,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为团日活动注入新活力。我院团委也将再接再厉,引导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参与各大主题团日活动,真正彰显团员青年的主体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