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召开第二届团学联合会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点击量:

12月26日下午,我院团学联合会在逸夫楼G5-102报告厅召开第二届团学联合会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我院学工办主任尚雅彬出席总结会,团学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团学联合会主席黄昊阳主持。

会上,团学联合会各部门分别对本学期部门内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本学期工作中的缺陷与不足提出可行改进意见。同时对下学期各项活动和工作的开展进行规划,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随后,黄昊阳主席对本次工作总结大会进行整体点评,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团学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并对下学期团学联合会工作计划做出了规划。最后,尚雅彬老师讲话。他总结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指出各部门在开展工作时要提高主动性及自主性,强化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他希望团学成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四“往”,即往远处看、往近处望、往细处察、往深处解。同时,做好自身建设,在活动中起到带头作用,提高工作热情,凝心聚力,把学院活动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本次总结大会进行总结与反思,有利于各部门加强交流,互帮互助,进一步树立了全体团学成员的服务意识,为学院工作的更好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总结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