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举办牡丹文化节志愿者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点击量:

3月25日下午,在我院一楼报告厅内,由校团委青年志愿者部门工作人员组织的牡丹文化节龙门石窟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开展,我院部分20116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在培训活动中,校团委青年志愿者部工作人员共提出八项注意事项内容,分别是“遵守纪律,严格要求”、“注意形象,礼貌待人”、“安全第一”、“文明用语,微笑热情”、“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爱护环境,保持卫生”、“守时准点,爱惜衣物”、“听从指挥,信息畅通”,并希望志愿者们能积极遵守。其中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与纪律问题,告诫对志愿者们一定注意安全,严格遵守纪律,尽量避免与游客起正面冲突。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志愿者提出的各个小细节问题积极解答,还鼓励志愿者们积极提问,场面互动热情一度高涨。

通过此次培训会,志愿者们会更加清楚自己的定位,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从而在实现社会价值的同时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文/刘楠楠)